高等教育研究所
 首页 | 部门简介 | 高教信息 | 高教动态 | 法规政策 | 通知公告 | 下载中心 

您现在的位置:    延边大学高等教育研究所   新闻   国内外高教新闻   正文
热门排行

爱尔兰:设立国际教育标志


2023-01-28 阅读次数:

据爱尔兰继续与高等教育、研究、创新与科学部官方网站消息,爱尔兰国际教育标志(IEM)取得了重大进展,国际教育标志的申请程序于2023年初开启。

国际教育标志用以衡量高等教育和英语培训机构的质量是否符合爱尔兰国家标准,从而确保国际学生能够在入学到完成教育和培训课程期间获得良好的体验。国际教育标志的设立将促进教育机构遵守高等教育和英语语言培训相关业务准则,有助于更好地评估教育机构资历及其课程、奖项的质量。同时,国际教育标志能够确保接受高等教育的国际学生和在英语教育机构学习学生的权益得到保障。

爱尔兰目前正在就国际教育标志政策文件的业务守则、质量保证指标及相关政策进行利益相关者调研。国际教育标志的业务守则主要包括以下内容:为国际学生提供准确的信息,公平、透明和一致的录取政策,费用、退款和生活费,为国际学习者提供心理辅导和学术支持,英语语言政策和国际预科课程。

全国教育科学规划领导小组办公室 中国高等教育学会 吉林省教育科学院 吉林省高等教育学会

延边大学高等教育研究所 版权所有 电子邮件:ydgjs@ybu.edu.cn
联系电话:0433-2733823;2732205
地址:吉林省延吉市公园路977号 邮政编码133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