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等教育研究所
 首页 | 部门简介 | 高教信息 | 高教动态 | 法规政策 | 通知公告 | 下载中心 

您现在的位置:    延边大学高等教育研究所   新闻   创新论坛   学生教育教学实践   正文
热门排行

我校举行教育硕士培养实践基地签约仪式


2017-05-05 阅读次数:

我校举行教育硕士培养实践基地签约仪式

 

    12月13日上午,我校在办公楼四楼会议室举行了教育硕士培养实践基地签约仪式。副校长张寿,相关学院、部门负责人,延吉市青少年心理咨询中心、长春外国语实验学校及延边朝鲜族自治州各实践基地学校负责人参加了仪式。仪式由师范学院院长俞爱宗主持。
    仪式上,张寿首先与实践基地负责人代表、延边一中校长李真成签订了延边大学教育硕士培养实践基地协议书,随后张寿为各实践基地授牌。
实践基地学校负责人代表、延吉市五中校长尹景丹发言。她表示实践基地将尽其所能与延边大学携手共进,为培养优秀的教育硕士贡献力量。
    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曲柏宏讲话。他说,教育硕士培养实践基地建设是高校教育硕士专业学位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对教育硕士各方面能力的提升有着不可替代的作用。此次合作协议的达成将帮助研究生在未来的教学工作中积累实践经验,提高教学实践能力。他希望双方认真落实合作协议,切实推进基地建设,逐步建立“需求互补、研究互动、管理互信”的合作模式,开展深层次、全方位的合作交流,互惠互利,实现双赢。

全国教育科学规划领导小组办公室 中国高等教育学会 吉林省教育科学院 吉林省高等教育学会

延边大学高等教育研究所 版权所有 电子邮件:ydgjs@ybu.edu.cn
联系电话:0433-2733823;2732205
地址:吉林省延吉市公园路977号 邮政编码133002